首圖.jpg

2023台中海線美食推薦∣清水木木稻町餐酒館、肉桂捲x甜點專門店。海線質感餐廳,異國美食料理、手作麵包超好吃
木木稻町 Mou Mou bakery and bistro. 餐酒館/寵物友善餐廳/肉桂捲專門店/甜點店

從台中市區搬來海線也五年了,雖然包括清水、梧棲、沙鹿等海線區域美食小吃不少,但是五年多以來幾乎也吃了差不多了,所幸因為移往人口越來越多,所以新開的美食餐廳也不少喔!

273711.jpg
(清水這幾年越來越熱鬧了)

今天范小哥要來介紹位於我家樓下的木木稻町餐酒館,主打異國料理、餐酒館與甜點,還有他們的麵包超好吃的啦!無論是生土司、可頌、貝果、歐式麵包、軟法等等,每一種都超級無敵好吃,沒話說!

273638.jpg
273641.jpg

(木木稻町餐酒館)

讓我們去瞧瞧吧!

--
台中清水美食推薦•木木稻町餐酒館
台中市清水區四維東路470號1樓
04-2656 3812
加入賴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g/dsEJWowoGN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14:00、17:00-20:00
週六、周日:09:30-14:00、17:00-20:00

--


※木木稻町。台中海線質感小店

木木稻町是由林姓兩兄弟一起創業創立的,位置就在清水遠雄之星7社區一樓,而取做「木木稻町」則有兩個含意,一是「林」拆開就是木木,而「稻町」則是台語「鬥陣」的諧音。兄弟兩人分工合作,一個負責料理、一個專職烘焙,都是高水準!

因為店名有點日本風,所以一開始經過還以為是日本料理店,後來老婆和孩子好奇走進去瞧瞧,才發現原來是餐酒館x麵包店,這是讓人驚豔的小店啊!

_MG_7516.JPG
(木木稻町餐酒館兄弟檔老闆)

店長林先生表示,他們兄弟兩人之前在台北開業,累積了十年的經驗,後來聽說清水地區充滿商機,因此兩兄弟絕地來到清水小鎮創業,因為結合的餐酒館與義大利麵,加上非常好吃的麵包與蛋糕,因此迅速累積非常多的鐵粉,而在海線工作的外國人也是店裡的常客!

_MG_7494.JPG

木木稻町的空間充滿低調而沉穩的風格,俐落帶點西式的質感,讓人感覺沒有負擔,空間氛圍營造得非常好!

273643.jpg

273645.jpg
(木木稻町餐酒館內部格局)

 

來看看有哪些好吃的吧!


木木稻町料理主要分為幾大類,包括早午餐Brunch、漢寶Hambuger、義大利麵pasta、點心Snacks、沙拉Salad、木木生吐司套餐、生啤酒、職人甜點,以及私房菜等等,非常多樣花,可以從早餐吃到宵夜,超讚!

※經典肉桂捲

肉桂捲是木木稻町的招牌之一,烤得金黃金、香氣撲鼻且味道濃郁的肉桂捲,那輕盈且細緻的口感,酥脆外皮部分也能迅速在口中溶化,讓人意猶未盡啊!

8.JPG
(木木稻町經典肉桂捲)

我覺得肉桂捲搭配咖啡真是絕配啊!


※可可冷生乳捲

一口咬下立即感受到可可的濃郁和奶油的香甜,綿密柔軟的蛋糕在口中融化,散發出濃郁的乳香,兩者完美結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加上強調無添加以及選用優質的食材,可以說是濃郁中又覺得清爽無負擔。

1.JPG

2.JPG
(木木稻町生乳捲)

找個優閒的午後,搭配咖啡來塊生乳捲,真是忙裡偷閒好不快活!


※清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我想不用多做介紹,超大蛤蠣加上特調的醬汁,以及Q彈的麵條,加上香料的風味讓人意猶未盡啊!

5.JPG

4.JPG
(木木稻町義大利麵)

店裡的義大利麵也是主打,品項很多!詳細菜單可以透過Line點餐系統查詢!


※花生生吐司

花生生吐司就是店裡手作生吐司,抹上一層厚厚濃郁的花生醬,有點花生厚片的感覺,而且還吃得到花生顆粒,蠻好吃的喔!

12.JPG
(花生生吐司)


※花生起士瀑布牛肉堡

超大份量光看就很過癮啊!木木稻町自己作的漢堡麵包、加上超厚的牛肉漢堡排,以及爆漿花生起士,雙手拿起來一口咬下,不同層次的風味口感交織在口中,好吃!

此外,還有木木手拍牛肉堡、板烤雞腿堡、鹹豬肉漢堡等等,喜歡漢堡的朋友別錯過了!

11.JPG

9.JPG


※白葡萄酒

近來台灣開了許多以餐酒館為訴求的小餐廳,餐酒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高品質的料理和選擇豐富的葡萄酒,讓客人可以任意搭配餐酒料理,店長友會根據客人點餐給予配酒建議,以提升用餐體驗;除了葡萄酒,一些餐酒館也可能提供其他類型的酒類,如啤酒、烈酒或特色調酒。

14.JPG

15.JPG

如果對於喜歡小酌的入門朋友,白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

白葡萄酒酒體輕盈、好入口,帶點甜味與淡淡的酒香味,酒精濃度不高,就算多喝幾杯也頂多是微醺的感覺,非常舒服!而搭配白葡萄酒通常會推薦海鮮類料理,因為白葡萄酒所含的酸度與輕盈感,可以襯托出海鮮的美味喔!


※康貝爾紅酒

不同於白葡萄酒,紅葡萄酒就濃烈許多! 一般來說,康貝爾紅酒是在於理想的地理環境及氣候下,使用嚴格篩選的葡萄品種搭配傳統工法釀造而成,紅寶石色澤加上具有水果芬芳及滑順的口感,算是一款接受度很高的紅葡萄酒!

10.JPG

13.JPG

而紅酒建議搭配的料理不用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油脂比較高的肉類料理,如牛排、烤雞之類的!


※後記

感覺是不是很不錯呢!料理真的好吃,沒話說!每天限量推出的麵包更是不可錯過,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3小暑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