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一起搭火車去旅行吧~

  當然,旅行的過程美食小吃也相當重要喔,范小哥我就為大家介紹集集支線三大站名間、集集、水里這三站的美食吧!

  集集支線第最後一站-水里,擁有「最後的車站.車埕」以及東南亞最大抽蓄電廠「鉅工電廠」,以及美麗多元的山城景致,值得一遊!一起去尋「飽」吧!

  來到水里可以走兩個路線,第一就是在水里火車站下,租車暢遊水里,其次就是在最後一站車埕下車,漫步車埕享受靜謐與悠閒,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可以享受水里的獨特風情。

  首先水里的美食,火車站附近就相當密集,尤其是太平街、市場街一帶是遊客尋飽的絕佳去處,例如老店綠源,店裡的牛肉麵、滑稽麵、燒酒雞是許多老饕讚不絕口的料理;還有太平街上的山之味山產料理、阿強小吃、謝肉圓,還有最具名氣的董家肉圓等等,都很好吃;此外,菜市場裡面也有驚喜喔!

  至於地方料理部分,中山路上的羊肉王與野鴨谷,是水里當地相當具有代表性的餐廳,羊肉王的全羊料理、野鴨谷的老師傅私房菜,如果沒吃過肯定可以說沒來過水里!

  而在最後車站的車埕有哪些好吃的呢?

  老街上的車埕小飯店,店裡的木桶便當相當具有地方特色,還有車站後方的茶葉蛋、冬瓜茶也很具古早味!

  其實,這些年車埕在日管處的投入下,已經越來越細致,吃的、玩的都有一定水準,建議可以去走走喔!

 

范小哥 記於白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