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風情純樸的台中石岡,除了東豐鐵馬道、九房彩繪村之外,還有著許多得天獨厚的元素,客家文化、盛產水果、風土民情,都是石岡的迷人之處;在這之中,有一處生態豐富、有趣的地方,這,就是羅望子農場。

7.jpg

位於台中市石岡區的小山坡上的羅望子生態農場,佔地2.5公頃,鄰近五福臨門神木風景區,可遠眺大甲溪、石岡水壩、關刀山及馬拉邦山湖光山色,居高臨下、景色清晰,非常迷人。

Screenshot_20171110-065144.png

除了美麗的景致,羅望子的美食與農場的小動物們也是一大特色,尤其是大群的雞、鴨、鵝漫步在農場裡,偶而還會看到非常有趣的餵食秀,與這群猶如寵物般的動物一起漫步在農場裡,其實是一種非常療癒的享受。

4.jpg

除了小動物之外,農場的美食風味獨具、值得推薦。例如特色主菜薑燒悶鴨、德國豬腳,都料理得入味十分,尤其是薑燒悶鴨、肉質軟嫩而不爛,且湯頭鮮甜,讓人意猶未盡;

2.jpg

還有爽口的黑芝麻蕎麥麵、

1.jpg

清脆開胃的梅味山蕨、

3.jpg

蜜地瓜、美味家常的煎土雞蛋,還有選用自產新鮮南瓜做成、點菜率第一的焗烤海鮮南瓜,都是非常具有特色與風味的料理。

5.JPG

超好吃的醉雞。

DSC_0213.JPG

此外,農場裡還有一種特別的植物,也就是農場同名的「羅望子」,羅望子是農場主人九二一之後無心插柳長成的植物,而羅望子屬於熱帶植物,果食味酸類似烏梅適合用來做蜜餞,這也成了羅望子農場的特色訴求之一了。

多元豐富的休閒活動與美食體驗,非常適合親子旅遊,不妨帶著孩子,一起到山上體驗有趣且生動的生態之旅吧!

羅望子生態農場
04-25722878
台中市石岡區明德路105號

 

范小哥 記於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