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jpg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喜歡逛接待中心的樣品屋,因為在那裡,不斷建構了我關於家的美好與想像,空間的想像、色彩的想像,還有視覺的想像,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家,都應該會有一個圖像的吧!

雖然過去寫過不下千家飯店、民宿的介紹,但這次受邀來到親家建設大里新建案親家愛+」位於大里大明路上的接待中心,寫關於接待中心的介紹文,這道是第一次,但透過這樣的體驗,也再次建構一種屬於家的想像,當然,也分享給每一位讀者,也能一起感受這空間給予我們的意義與想像。
p1.jpg
來到接待中心,就可看見建築模型,這個位於大里路上15期重劃區的新建案,標榜「時尚」的概念,強調「家」是收藏旅行記憶、以及品嚐好料裡的地方。確實,走進接待中心,就可看見採包廂設計、賦予不同世界城市名稱的貴賓席;不僅如此,在樣品屋前,還有特別為客人打造的紐約時代廣場的時空廊道,看屋的客人可以在這以仰角45度的角度仰視拍照、打卡,讓您有一種彷彿置身於時代廣場般的想像。

p3.jpg
走進樣品屋,3842坪均質三房設計,有點類似LDK的設計概念,也就是Living-room(客廳)、Desk(書桌)、Kitchen(廚房)三個生活起居空間彼此相容在一起的空間規劃,讓居家生活的空間沒有隔閡,您可以在客廳優閒的休息、可以在餐桌上閱讀、喝杯香醇咖啡,或是優雅的在廚房煮一頓美味的料理。開放式空間的設計,融合的交誼與餐廳的功能,可以說是多面向的用途。
p4.jpg
值得一提的是,親家愛+強調居家的「時尚」,不僅空間實上,吃得也要「食尚」,這也是生活美學的一種展現。廚房裡的日立「Health Chief健康主廚」全能料理爐,能讓講求味覺享受、喜愛品嘗美食的現代人,可以在健康與省時需求下,優雅的烹飪、為家人準備一頓建康美味的料理。
p5.jpg
看完的起居空間的設計,穿過連接房間與客廳的空間也相當有創意,如同一開始所說愛+強調「家」是收藏旅行記憶地方,因此格局設計上充分利用了每一個空間,而這個走廊就設計成為絕佳的展示空間,可以收藏主人的嗜好、回憶與品味。
p6.jpg
至於三房的規畫,包括主臥室與子女房,以及對外窗的衛浴設備,空間上還算寬敞,對於小家庭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p7.jpg
二字頭的房價、時尚的空間規劃,也許對於愛旅行的朋友來說,是個很好置產的選擇,是不是野對於家的想像,有了更明確的目標了呢?

范小哥 記於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