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860.JPG

天際線,相當程度可以看見一個城市的美感!

但可惜的是,在台灣,經常可見的卻是一成不變的天際線!如果走一趟大里軟體園區,可能會讓你覺得驚豔喔!

_MG_4876.JPG

台中軟體園區的位置在過去中興路上、青年高中旁的大里菸葉公園舊址,占地將近五公頃,未來將發展成為低碳無汙染的園區,不僅如此,正在興建中的廠商建築也極具美感。

或許是因應軟體園區的特性,不同於科學園區四四方方的大型廠房,園區內的建築造型多了線條與造型之美,例如鼎新電腦圓弧設計的外觀相當具有流線之美;S1智匯中心也如入幾何造型的建築外觀;而大買家的DALI ART藝術廣場~文創聚落數位3D示範基地同樣是採取幾何、多邊,加上樓層的廊道設計,整體外觀也是相當具有美感,抬頭一望,就可以看見父有變化的天際線。

_MG_4867.JPG

不僅如此,附近住宅建案也相當具有看頭喔!

向來以七期豪宅建案為主的精銳建設,首次跨足大里區推出的新案「精銳軟園1號」,正對網銀、大買家、佑順等建築,美感設計上更與軟體園區的意象結合,也相當具有獨特風格。

銳建設向來重視城市建築的美學氛圍,因此堅持每一個建案、每一棟建築都有它的故事、設計風格與特色。

_MG_4904.JPG

例如「精銳軟園1號」,就以過去六、七年級生相當熟悉的「系統重組」為外觀設計概念,讓建築融入線條的美感與變化,不僅代表建築的特色,讓意味住在這裡的人,上班前重整一下,精力旺盛去上班,下班回到家也重整一下,好好的休息暨續迎接明天的到來!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有機會來軟園走走,也許可以看件有趣而豐富的景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