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995.JPG
米魯,去散步囉!
_MG_6991.JPG

說到公園,在綠地逐漸稀少的城市裡,鄰近公園綠地幾乎成為一種居住指標了,不僅讓居住地多了一點綠意、永久棟距,更可以在閒暇之餘帶孩子去散步、遛遛毛小孩!

這也難怪許多自住客和置產客都喜歡公園綠地附近的房子,小哥我也十分嚮往啊!

_MG_6238.jpg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往台中軟體園區跑,這裡有一座東湖東園,非常適合散步、遛狗,帶孩子來玩喔!
_MG_7099.JPG

東湖公園超過一萬坪的綠地,有體建設施、籃球場、環繞園區步道及自行車道,附近的居民都很喜歡來這裡運動、打球,加上超過萬棵的綠樹,早晚晨昏來這裡走上一回,都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_MG_6269.jpg
美麗的景致,也讓這裡有了「大里秋紅谷」的美稱喔!最重要的是,東湖東園可以讓民眾自由的遛毛小孩喔,看著米魯和孩子愉快的玩耍,超開心的!

_MG_7000.JPG
范小哥 春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