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專業堆高機、倉儲流通事業的好伙伴∣宜益倉儲。專營電動堆高機、人才擴大招募中

台中電動堆高機x電動拖板車x台中堆高機租賃x倉儲設備維修保養x人才擴大招募中

每天我們食衣住行的背後,都有非常龐大的機制運作流動著,輸送著各種物品、材料,無論是空運、海運、陸上運輸,到倉儲、物流中心等等,都維持我們生活正常的運作。

1629629519922.jpg

20190910120414_818416.jpg

而這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同時也是樞紐,就是搬運,而提到搬運就會提到堆高機了!

對於倉儲業者、物流中心、運輸業來說,專業的供應鍊與人才是不可或缺的,包括產品諮詢、維修保養、售後服務等等,如果可以交由一個專業團隊來負責,可以節省許多成本與時間支出,讓運輸練運作得更順暢!

位於台中工業區的宜益倉儲,專營電動堆高機與電動拖板車等倉儲設備,擁有一群專業的工程師以及完整的供應鍊,是倉儲流通事業的好伙伴。

★★倉儲流通業是目前台灣市場需求極大的產業,相關專業人才更是炙手可熱!宜益倉儲擁有完善的制度與培訓機制,歡迎相關背景人才加入!★★

167011_173699416008714_3327972_n.jpg

--
宜益倉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協和北巷5號
營業時間:08:30~17:30、星期六08:30~13:00(週日公休)
電話:04-23581858
官網:http://www.yiyiweco.com.tw/
服務項目:堆高機/掃洗地機/取料機/油壓拖板車/電動拖板車/電瓶/充電機/零件供應 專業保養維修/租賃/新舊買賣,請洽專員為您服務!

--

◎宜益的企業文化

維修是一種專業技術上的藝術,它帶有三個本質:
1、行動的意志
2、清晰的思考
3、豐沛的情感

我們認為,成為一位專業技師過程中可以學習到的,除了擁有基本的專業知識外,維修經歷中亦可以練就耐力與意志力,透過不斷反覆組裝拆解及測試,也訓練了清晰的思考迴路與判斷力,不斷從失敗中擷取經驗而精進,當機器完成修復、恢復正常運作的當下,又可累積成就、自信與熱情,這些經驗內化到身體裡即成為技師特有的技能與經驗,讓維修業不只是維修業!而是一種個人能力的充分展現!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也歡迎應屆畢業生的加入!

--

◎專業電機工程師

宜益倉儲經營電動堆高機與各式倉儲設施多年,累積非常豐富的維修、保養與倉儲流通經驗,尤其是許多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老師傅,可以提供客戶許多關於倉儲流通與設備的相關問題,是宜益倉儲最大優勢!

Walkie-Stacker_Application_2-crop.png

此外,目前電動車系列的工程師在業界非常缺乏,宜益倉儲積極培養栽培這類人材,因應未來寵大的電動車需求;也歡迎有電機及機械底子的伙伴,加入宜益倉儲行列,學得一技之長。

◎符合環保要求,專營電動車系

堆高機產業為較顯少人知曉的行業別,但是在各式行業裡皆需用到堆高機或拖板車機具來協助搬運物品,整體需求的市場非常廣大!

如今環保意識抬頭,相關推高運輸工具都由柴油系列演變為電動車系列,符合世界潮流,更減少噪音與污染相關問題,操作上也更加便利性!。

179475_173699926008663_3848394_n.jpg

專精於堆高機產業的宜益倉儲,公司營運主力就在電動堆高機及電動拖板車這個領域,包括拖板車、堆高機、洗地機、各式倉儲設備等等,是所有倉儲流通事業的好伙伴!

20637802_1640458132666161_2621038585055986286_n.jpg

◎全系列產品

宜益倉儲相關的產品非常多元,詳情請參考公司官網!

1629210330949.jpg

1629210312834.jpg

1629210289832.jpg

1629210233133.jpg

◎後記

范小哥我雖然是一個美食記者與部落客,但是我對倉儲流通事業也不陌生!因為我曾在台中梧棲全聯物流園區工作一段時間,也實際操作過電動堆高機、電動油拖等設施,操作起來安靜、順暢,而且容易上手,如果加上專業服務與維修更是 對流通運輸業來說確實是一大助力!

也歡迎年輕朋友加入,成為一起努力的事業伙伴!

宜益倉儲是好朋友的公司,非常專業!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立秋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