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2022宅配美食推薦】雲林九嬸婆。彩色手工豬肉湯包︱開春彩色小元寶。彩虹湯包好看又好吃、冷凍湯包蒸、煮、煎都方便

湯包團購x白色原味湯包x黃色南瓜玉米x綠色菠菜絲瓜x紅色紅麴泡菜x紫色紫地瓜x黑色黑芝麻,開春彩色小元寶,虎年財源滾滾來

過完年了,先跟大家拜個晚年!各位好朋友春節期間吃得如何啊?有沒有變成胖胖虎呢?不管有沒有,今年還是繼續給他吃下去吧!

開工第一天,范小哥持續為大家帶來好吃的美食!今天來分享討喜、好看、好吃的彩色湯包吧!

17.JPG

自然的食材真的充滿驚奇,不同的蔬果可以變成色彩繽紛的料裡,像范小哥我以前吃過的彩虹麵,也是將新鮮蔬果食材加入麵條裡變成彩虹麵,天然色素做成的料理,真的很酷!而這是要分享的「雲林九嬸婆彩色手工豬肉湯包」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開工大吉,吃個彩色小元寶,讓虎年繼續財源滾滾吧!

12.JPG

--
雲林九嬸婆彩色手工豬肉湯包(九嬸婆冷凍湯包)
・彩色手工豬肉湯包(南瓜玉米+菠菜絲瓜+紅麴泡菜+紫地瓜+黑芝麻)
・可低溫宅配。訂購方式請電洽或線上商場。
--


※雲林九嬸婆

九嬸婆湯包最近很紅喔!來自雲林的九嬸婆湯包,從皮到餡都嚴選在地食材,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人工添加物、無人工色素,讓人吃得營養又安心,因為好看討喜又好吃,所以蠻受歡迎的。

1.JPG

其實真的要好好推薦雲林的農特產,范小哥我認識很多雲林小農,他們生產的農產品都很優質,而且絕對新鮮安全,所以請多支持在地店家與小農!


※九嬸婆彩色手工豬肉湯包

九嬸婆的彩色手工豬肉湯包,包括南瓜玉米、菠菜絲瓜、紅麴泡菜、紫地瓜、黑芝麻,加上白色的原味湯包,共有六種口味,倒出來就覺得非常可愛!

2.JPG

烹煮的方法很簡單,蒸和煮的方式都很方便,如果想吃煎餃也可以試試看,用平底鍋煎我也覺得很好吃!

10.JPG
(蒸湯包)

20.jpg
(煎湯包)

九嬸婆湯包除了口味多,我覺得口感吃起來也很棒!皮薄餡多,而且蔬菜麵皮也很Q軟,烹煮的過程不容易破,不像市面上很多湯包蒸一蒸就破了,湯汁都流光影響口感,非常可惜!

3.JPG

值得一提的是,九嬸婆湯包的彩色湯包麵皮都是使用當季蔬菜汁調色而成,例如波菜、玉米、地瓜、芝麻等等;而豬肉內餡則是使用100%台灣豬,彩色湯包每顆29g,非常大顆,讓人吃了心滿意足啊!

14.JPG
(原味湯包)

13.JPG
(紫地瓜湯包)

11.JPG
(南瓜玉米湯包)

看!那飽滿了肉餡與湯汁,看起來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呢?

5.JPG

九嬸婆湯包,孩子都說讚!

18.JPG


※後記

彩色冷凍湯包哪裡買?找九嬸婆就對了!嬸婆做的東西,肯定非常道地的啦!

分享給大家。

4.JPG

范小哥。2022立春

--

雲林九嬸婆冷凍湯包
訂購專線: 0979-825-168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9Aunt/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9aunt/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mihelleyachichiss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