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121.JPG
放暑假囉~跟著范小哥的腳步上清境去走高空步道、品嚐美食,感受合歡山的萬種風情吧!

_MG_4040.JPG
跳動的心情、舞動的花兒、浮動的白雲、轉動的風車,清境高山上的風車,將轉動最繽紛、綺麗的暑假。每年暑假清境都會舉辦風車節放眼望去,大風車與小風車聚集在一起,這邊一座、那邊一座,清境成了夢幻的風車谷,伴隨著青青草地和草香,聆聽著微風,擺動的風車葉,享受既寧靜,又熱鬧的夏天。

DSC07307.JPG
事實上,一般遊客來到清境,大多以青青草原或是特色民宿為賞遊重點,但是清境其實有更多的主題與人文內涵,包括擺夷族文化、美食,各大景點也都有不同的觀賞重點,還有層層翠綠、遠眺埔霧、步步高升、風吹見牛羊、巒峰崢嶸、青青草原、果林飄香等等獨具魅力的六大步道景致,親身體驗,每每讓人流連忘返。
IMG_0570.JPG

當然啦~現在清境最熱門得當然就是高空步道!
_MG_2204.JPG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走在海拔1700公尺的高度鳥瞰清境綿延得山景,真可謂風情萬種啊!
「腳下牛羊成群,眼前綿延谷深,遠方高山無盡,舉頭蔚藍晴空。」高空步道就是這樣的印象啊!
_MG_2195.JPG
晴空萬里、盡情奔跑。
_MG_2220.JPG
入口在步步高升步道上,有個售票亭,買票即可進入。
_MG_2099.JPG
小孩子買的是特惠票喔!只要10元,全票是50元。

_MG_2067.JPG

_MG_2071.JPG
沿途綠意聰蓊,蟲鳴鳥叫不絕於耳,在樹蔭下散步,其實還蠻舒服的!
_MG_2105.JPG
_MG_2215.JPG
視野非常遼闊,可以看到一半的清境景觀,包括霧社、廬山部落、萬大山、奇萊山、合歡山脈等等,天氣好時風景非常漂亮,雲霧之間也頗具飄渺的風情!

_MG_2174.JPG

_MG_2179.JPG
也有很多情侶,自拍也超美的喔!
_MG_2156.JPG
趁著暑假,可以帶孩子去走一走喔!
如果有時間,建議可以到合歡山去爬爬山,石門山、合歡北峰、合歡主峰都很容易攀登。

旅遊資訊
青青草原南北票口兩個停車場都不好停車,建議停在統一超商停車場,然後步行從國民賓館上方入口進入高空步道,或是搭公車到南票口下車也很方便。

美食推薦★★★★★
來清境我一定會推薦一家餐廳,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一方面也是范小哥好朋友開的餐廳,當然要大力推薦一下!
就是瑪格麗特紫屋餐廳,五星級推薦!

我想要大力推薦的菜色包括烤魚套餐、私房豆腐、筊白筍炒櫻桃鴨,還有招牌烤雞,這個要預約喔!

_MG_7656.JPG

_MG_1878.JPG

_MG_2010.JPG
烤魚套餐,非常推建。色香味俱全。

_MG_2012.JPG
筊白筍炒櫻桃鴨,口感十足。

_MG_2017.JPG
這道是私房豆腐,每次來都會點。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
點我詳細看

范小哥 記於小暑

延伸閱讀

  1. 合歡山日出
  2. 旅行南投
  3. 五月的合歡山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