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644.JPG

每到秋冬之際,落羽松綠色的葉子逐漸轉變成橙黃、亮紅,美麗的程度其實不亞於紅楓,也因此近年來許多落羽松"秘境"成為許多網紅、好攝之徒爭相前往的地方,也讓許多景點因此爆紅,成為著名的景點。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個許多人知道的"落羽松秘境",中科廣福路(中油加油站後方)的落羽松景點,這個地方因為離市區近、停車相對方便,加上可以拍到"陸海空"三度空間的落羽松美景,因此可以說是這兩年台中最熱門賞落羽松的地方!

_MG_6565.JPG
--
中科落羽松秘境
交通:走74快速道路從北屯下,轉進廣福路,可以把車停在廣福宮或是加油站附近,步行進入。
google地圖:請點我

--

中科落羽松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木棧道、還有水上落羽松,抬頭就是紅色、黃色、綠色交織的落羽松,形成非常難得一見的"陸海空三度空間"的景致。
這片落羽松樹林分為兩區,一片被波光粼粼的水環繞,水中可看到落羽松的倒影美景,落下的葉子就如同紅色的羽毛在水中浮動,水中還有魚群游動,站在木棧道上拍照檢值就是婚紗等級的景點。

_MG_6611.JPG
水中倒影,在光線的變化映射之下,會產生豐富的光影色彩變化,超唯美的啊!
_MG_6550.JPG
波光樹影,描述出深秋的一道道精采,清朗的陽光影將大地渲染得相當迷人,隨手拍都是美景佳作,難怪這個多人喜歡來這裡自拍,只有"唯美"二字。
對於喜歡書寫秋景的我來說,這些景緻都是一篇篇美麗的詩章啊!

_MG_6631.JPG
陽光、波光、還有嫣紅的婆娑樹影,真的很美。
_MG_6616.JPG

另外一邊,就是陸上的落羽松樹林,土地也許是被遊客無數次的踩踏,變成厚實的白色大地,白色大地上盡是紅色的落葉,一排排的落羽松形成某種延伸的視野,也非常好取景。
樹梢的紅色情深,樹下則是美女如雲啊!

_MG_6567.JPG
這裡是網紅必拍美景。
_MG_6566.JPG

樹下,還有一張白色的木椅,感覺上有一種詩情畫意的圖像從那裡升起,每個遊客都會在這拍照。
它本身,就是一幅浪漫帶點淒美的景致。

_MG_6577.JPG

_MG_6590.JPG
中科落羽松美景假日人潮多,建議還是平日早上去,可以拍到比較好的圖片喔!

_MG_6554.JPG

_MG_6584.JPG

_MG_6587.JPG

_MG_6608.JPG
此外,落羽松樹林旁邊的農地上,還有大片波斯菊花田,也是美不勝收!
_MG_6543.JPG

中科落羽松秘境,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台中。冬至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