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5.JPG

苗栗美食多元豐富,客家美食每家都讓人垂涎啊!!
來到三義最熱鬧的木雕街上,有一家以桐花為意象的主題餐廳桐花村,是木雕街上頗具知名度、且非常具有特色的餐館。一走進桐花村,道出都是桐花的意象,如桐花牆、桐花花布等等,讓人印象深刻。

_MG_1124.JPG

_MG_1104.JPG
--
三義桐花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114號
電話:03 787 9908
GOOGLE地圖:請點我
--

_MG_1085.JPG

  客家人非常的勤勞、節儉,曾經是台灣山林開墾艱辛代表的,其刻苦生活所延續的強烈特色與文化,成為台灣一種極為特色、且備受關注的文化。位於苗栗三義鄉的桐花村,就是在這桐花意象隨處飄舞之中,伴隨著客家文化,讓遊客感受到屬於客家文化的美與真。

桐花村空間規劃相當獨樹一格,挑高空間裡,艷麗的客家花布與深沉的厚重原木,恰當溫和的相融,隨著悠揚的客家歌曲,濃厚客家色彩立即襲染全身;這裡展現客家文化傳統與創新之間的全新風貌,讓傳統風味的客家料理與米食,有了更大格局與想像。

_MG_1082.JPG

_MG_1092.JPG

桐花村的美食融合傳統客家菜與創意,主廚黃師傅擁有多年的廚師經驗、廚藝精湛,利用許多傳統的客家元素融合創意,推出蜜汁排骨、黃金醬爆蝦、紅糟肉等等創意料理,都是讓人回味的美食。

商業套餐~料好實在
IMG_7635.JPG

蜜汁排骨

IMG_7603.JPG

蝦仁炒豆
IMG_7612.JPG

客家鹹豬肉
IMG_7619.JPG

IMG_7634.JPG

IMG_7636.JPG

苦瓜封~精典客家菜
IMG_7647.JPG

IMG_7654.JPG

土雞肉~~很嫩不柴
IMG_7661.JPG

坐在靠窗的原木桌椅上,欣賞這充滿客家風情的空間,感受客家人的熱情、好客、愛分享的氣氛,同時讓客家美食,滿足當下的味蕾。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小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