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417.JPG

南投埔里的霍格華茲︱走進巧克力的異想世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南投打卡景點x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x世界冠軍巧克力

-----------------------------------------------
埔里,這個位於台灣中心的小鎮,已經成為巧克力的代名詞了!

_MG_7901.JPG

因為南投縣最著名的巧克力品牌都是落腳埔里,成為這裡的明星產業、更成為遊客打卡熱點,對於國內外遊客來說都是一大吸引!

其中,有"南投霍格華茲城堡"之稱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就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就隨著這趟小鎮漫遊之旅,感受一下埔里巧克力的濃郁香氣吧!

45155471_280963505959552_715352590132445184_n.jpg

--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巧克力觀光工廠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營業時間:10:00~17:30(17:00最後入園時間)
電話:049-2919528
官網:https://www.conas-choc.com/
--

◎南投埔里的霍格華茲

來到埔里桃米村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這座充滿歐洲風情的浪漫城堡,猶如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由於每一處都適合拍網美照,因此成為南投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37777233_232687524120484_2559020327606681600_n.jpg

有機會也走一趟妮娜,感受這裡的浪漫風情吧!

◎走進城堡,巧克力的夢想世界

妮娜巧克力城堡除了彷彿城堡的外觀,內部也相當華麗細緻。一樓是巧克力展售區,還有可以讓遊客體驗貴族生活的宮廷變裝;二樓則是妮娜巧克力可可風味餐廳與DIY教室,可以在這裡待上大半天!

S__15671346.jpg

S__15671342.jpg

 

每個走出妮娜的遊客,不僅滿載而歸,更掛著幸福的笑容!更不忘在外面拍下美美的網美照!

◎讓人尖叫!琳朗滿目的巧克力

妮娜巧克力的種類多到讓人不知從何買起,因為每一種都相當精緻,其中有很多更是得到世界巧克力大獎,來到這裡簡直像進入巧克力寶庫一般,看得不禁讓人想尖叫!

 

因為種類太多,所以范小哥就介紹其中經典款:

1、生巧克力

生巧那種獨一無二的味道與口感讓人深深著迷,Q中帶軟的口感、加上巧克力甜中帶微苦的細緻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是咖啡下午茶的最佳佐伴!

生巧有85%、75%與檸檬塔三種,另外抹茶生巧也很好吃喔!

_MG_0623.JPG

2、專屬個人。星座巧克力

妮娜的星座巧克力也是一大特色,12星座的巧克力禮盒有專屬的星座卡,而且設計相當精美,買來送給自己或是生日禮物都很棒!

星座巧克力每一顆都不一樣,且都是以九大行星為主題,拿到這個禮盒,彷彿擁有全宇宙的日月星辰一般!

_MG_0426.JPG

_MG_0422.JPG

 

3、【ICA/AOC世界巧克力大賽認證】得獎巧克力精裝禮盒

精緻的得獎巧克力精裝禮盒是送禮的絕佳選擇!

巧克力大師使用歐洲頂級原料,製作出脆口的巧克力外殼,加上獨特配方與完美的比例,還有亮麗外表與豐富內餡,每一口都讓人艷麗!值得推薦!

_MG_0440.JPG

_MG_0399.JPG

4、香醇酒心精裝禮盒

一口咬下,濃郁酒香在嘴中散化開來,酒的香氣、巧克力的濃郁,還有交織而成的多層味蕾享受,是酒心巧克力最迷人之處!

酒心巧克力有龍舌蘭、小米酒、洋梨酒、蘭姆酒等等,每一種都醞釀著獨一無二的滋味,在嘴中繚繞不去!

_MG_0401.JPG

_MG_0405.JPG

_MG_0409.JPG

5、Bar磚塊巧克力

磚塊巧克力是巧克力裡的經典款,一磚在手獨享真的是很過癮!Bar磚塊巧克力口味很多,有台灣可可、紅玉茶、炭焙烏龍茶、得獎的荔枝紅玉等等,都是精選台灣在地食材、融入地方特色的經典巧克力!

_MG_0390.JPG

6、薄片夾心巧克力

妮娜獨家專利研發出0.35cm的夾心巧克力薄片,多層次的口感與韻味,小小一片、卻充滿許多驚奇的滋味喔!

_MG_0416.JPG

7、其他更多商品可以上妮娜官網查詢訂購!

◎愛上巧克力。巧克力DIY課程

巧克力DIY課程1份200元,可以使用1格50元折抵卷,然後另外再付費100元就可以製作。

老師會將材料先發下來,有黑色巧克力與白色巧克力,還有模子軟糖及一張教學指示卡,只要按照學習卡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巧克力喔!這個活動相當受到孩子青睞!

BEN_5653.jpg

BEN_5630.jpg

BEN_5646.jpg

BEN_5664.jpg

◎後記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已經成為南投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附近的桃米生態村也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地方,到日月潭也很順路喔!不妨來南投走走,感受埔里的巧克力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妮娜的主人非常重視公益與兒童教育,經常以行動支持偏鄉的孩子,守護他們的學童夢!

145092014_754051371984094_6334772677507172928_n.jpg

 

范小哥。穀雨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