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北屯∣飛躍運動用品。羽球x籃球x瑜珈墊用品專賣店

隨著奧運落幕,因為這次中華隊在東京奪得好成績,尤其是羽球與桌球,讓這兩項運動的人口大逢增加,奧運效應應該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因此,尋求合適與專業的體育用品就很重要,今天分享一家位於台中北屯、超專業的羽球x籃球用品專賣店~飛躍運動用品,老闆一家熱愛運動,尤其老闆娘親切又專業,無論入門、進階或是專業級都可以來這裡瞧瞧喔!

2.JPG

9.JPG

--
飛躍運動用品
羽球/瑜伽墊/籃球專賣店,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6號
營業時間:中午12~晚上9: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4-2437-5558
--

◎羽球專賣店。專業熱情

飛躍是一家以羽球/瑜伽墊/籃球為主的專賣店,尤其在羽球方面可以說是專家。根據老闆娘表示,北屯附近的學校幾乎都有羽球校隊,也因此可以提供這些選手專業、適合的球具,包括各式球拍、球袋、球衣等等應有盡有;值得一提的是,穿線也相當專業,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或是攻擊拍或防守拍等不同屬性,繃上不同磅數的球拍!

8.JPG

5.JPG

一整面牆上都是yonex和勝利羽球拍,選擇相當多樣啊!

有任何關於球類運動問題都可以跟老闆娘洽詢,都可以獲得許多很好的建議!

7.JPG

◎價格親民實惠。從入門到專業一次搞定

飛躍體育用品因為專業又親切,所以網路上幾乎沒有負評,如果是初學者這裡會是一個非常推薦的地方,因為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球拍羽球具喔!如果是進階更不用說了!

6.JPG

此外,還有瑜伽墊、各類運動用品,飛躍提供的選擇都很多樣化。

11.JPG

10.JPG

◎後記

飛躍非常專業,而且非常有耐心!會根據使用者需求分析與建議,不強迫推銷,值得推薦喔!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白露
--
台中市東山路數位商圈:https://reurl.cc/kL7Eox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