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2022中秋伴手禮推薦︱`O ka Roll Roll歐卡諾諾。台北人氣中秋禮盒推薦。藍莓巧克力豆磅蛋糕x原味手工蛋捲x抹茶蔓越莓沙布列手工餅乾,中秋宅配禮盒超值組合

中秋節快到囉!想送點不一樣的禮盒伴手禮嗎?范小哥今天來分享`O ka Roll Roll歐卡諾諾的超值組合,裡面有三種甜點,包括巧克力磅蛋糕、蛋捲以及手工餅乾,蠻不錯了喔,只要一盒就馬上讓下午茶時光變得精彩!

1.JPG


※歐卡諾諾

歐卡諾諾算是台北的名店,他們是以手作蛋捲起家,在2021年於迪化商圈成立工作室,推出手工餅乾、毛巾捲、磅蛋糕、巴斯克蛋糕、生乳酪蛋糕、布朗尼蛋糕等等手作甜點,吃得出來食材與作法都很用心,甜點都很細緻,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啊!

7.JPG

這次的綜合禮盒,白色的紙盒很有質感,打開禮盒最上層是磅蛋糕,再來是手工餅乾三包以及10支的蛋捲,拿來送禮很不錯!來看看口感與滋味如何吧!


※藍莓巧克力豆磅蛋糕

說到磅蛋糕,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磅蛋糕控,因為製作打發過程讓裡面裹著空氣產生鬆軟質感,所以巴斯克蛋糕那種香濃、口感鬆軟不油膩的口感,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9.JPG

值得一提的是,歐卡諾諾作法與食材比例真的很用心,日本金玫瑰麵粉加上法國無鹽奶油、紅仁土雞蛋以及日本上白糖,最後加上藍莓和巧克力豆,讓這磅蛋糕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口感是扎實、飽滿,非常有飽足感!搭配咖啡真是絕配!

11.JPG

歐卡諾諾的磅蛋糕一入口可以感受到濃郁香氣,加上蛋糕上的香濃巧克力豆,兩種香氣互相融合,增添了一份層次,還有畫龍點睛效果的藍莓果實,微甜中帶點酸甜滋味,可以說變化一層一層的堆疊,很好吃啊!

10.JPG


※原味手工蛋捲

不同於一般酥脆的口感,歐卡諾諾的蛋捲口感比較扎實,有點像是餅乾的感覺,我超愛這種口感的蛋捲,可能是口腔期不滿足吧!

8.JPG

原味手工蛋捲使用的是來自紐西蘭的無鹽發酵奶油,一樣搭配日本金玫瑰麵粉、紅仁土雞蛋和細砂糖,吃起來不會太甜,反而有一份淡淡的乳香,好吃啊!

12.JPG

6.JPG

5.JPG


※抹茶蔓越莓沙布列手工餅乾

最後是抹茶蔓越莓餅乾了!

2.JPG

他們的沙布列手工餅乾外層糖粒猶如細小的水晶一般,而且顏色看起來很自然,一口咬下不是那種紮質的口感,而是酥脆鬆軟的感覺,不甜不膩,蔓越莓和抹茶意外的合拍,合成一份調和的滋味,感覺很不錯喔!

13.JPG

4.JPG

3.JPG


※後記

整體來說,歐卡諾諾甜點質感與口感都值得推薦,除了佳節送禮之外,也是很棒的下午茶組合! 另外,他們都是排單製作的喔,所以 今年中秋送禮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立秋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

官網:http://okaroll.com.tw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arollrol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karollroll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