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圖.jpg

15有你,收藏美好日月潭。2022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10月開跑

日月潭婚禮:10月7日(五)向山遊客中心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0月22日(六)中興停車場
日月潭紅茶花火嘉年華系列活動:10月22~23日(六、日)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10月30日(日)
部落原香音樂晚會:11月5日(六)伊達邵
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11月12日(六)向山遊客中心
NTSO國臺交花火音樂會:11月19日(六)向山遊客中心
「15有你,收藏美好日月潭!」:即日起至11月30日為止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盛事「2022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10月起陸續登場,今年適逢日月潭花火嘉年華15周年,因此將以「15有你,收藏美好日月潭」為主題,歡迎過去曾經參與過花火節的朋友以回娘家的心情「再開箱日月潭」,同時用全新的視角探索日月潭,讓遊客在這秋日微涼的夜晚,和家人朋友們相約日月潭,聆聽動人音樂和觀賞璀璨煙火!

firework-festival-thailand.jpg

2022日月潭花火嘉年華,10/7起開鑼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風管處)在200年舉辦首屆的「日月潭花火嘉年華」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每年到了秋天季節就是日月潭最綺麗的季節,而花火嘉年華也成為日月潭主要的品牌活動!

5E14DE9C-5543-4096-A0F3-63EDB8096D99-L0-001.jpg

今年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了七大主題活動,包括日月潭婚禮、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節、日月潭紅茶花火嘉年華系列活動、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心台灣.新曦望~部落原香音樂晚會、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NTSO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花火音樂節等系列活動,一個半月的活動精彩不斷,歡迎遊客再次回到日月潭湖畔聽音樂、看花火、騎單車、喝紅茶,感受日月潭最繽紛、綺麗的季節。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sunmoonlake.gov.tw/activities/musicfestival/


15有你,再發現、再次感動。收藏美好日月潭

日月潭風管處成立22周年以來,「日月潭花火嘉年華」也走過了15個年頭,日月潭有了很大的改變,日月潭擁有的不只是湖光山色,這幾年再風管處與在地業者的同努力下,展現出許多不同的風貌與玩法,除了體驗到山、水、茶園、美食、廟宇及邵族文化等多元旅遊元素之外,還可以搭遊船體驗日月潭山裡海文化風情、騎單車環湖、划SUP欣賞絕美晨光、逛老街嚐美食、走步道感受生態之美等多樣化的玩法,讓遊客以悠閒、緩慢的腳步,慢慢欣賞日月潭。

_MG_6308.JPG

而邁入第15年的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活動,希望以「15有你,收藏美好日月潭」為主題,邀請曾經或是想來日月潭的遊客,可以趁著秋高氣爽的季節回到日月潭,用再發現的心情去感受這裡的每一份美好,收藏起來,成為旅行最深刻的記憶!

2.jpg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精采不斷

2022COME!BIKEDAY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從十月開始就高潮不斷,首先登場的是107日(五)的日月潭婚禮。湖光山色的美景讓日月潭成為最適合發展幸福產業的地點,每年吸引許多新人在美麗的山水景緻裡留下許多浪漫的婚紗照,而日月潭的集團婚禮更是年度的浪漫情事。

_MG_5430.JPG

_MG_5366.JPG

緊接著就是最受好評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去年(2021)因疫情停辦的花火音樂會更受矚目,今年將於1022日(六)中興停車場登場,堅強的演出陣容搭配300秒的超震撼高空煙火,精彩可期。

016F30CB-BF5E-4146-9F41-45F246ABD4B8-L0-001.jpg

colorful-fireworks-fireworks-are-class-explosive-pyrotechnic-devices-used-aesthetic-entertainment-purposes-visible-noise-due-low-light-soft-focus-shallow-dof-slight-motion-blur_491078-1251.jpg

102223日的日月潭紅茶花火嘉年華系列活動,除了精彩演出與體驗活動之外,更讓遊客在日月潭好山好水之間,品味一杯香醇的魚池紅茶、享受魚池鄉豐富的農特產品。

2.JPG

邁入第九屆的「鐵人賽事」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將於1030日(日)開跑,往年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超過5000名跑友參與,這項獲得國際馬拉松暨長跑協會(AIMS)認證的賽事,也是日月潭運動觀光重要的一環。

日月潭的原民文化更是充滿了在地特色、同時訴說數百年來日月潭深厚的文化歷史,因此近年來充滿原住民風情的原民音樂會更是花火嘉年華的亮點之一,今年將以「心台灣.新曦望」為主題,在115日(六)於伊達邵舉辦部落原香音樂晚會,讓遊客感受台灣原住民文化的奔放與熱情!

_MG_0225.jpg

_MG_0574.jpg

另外反應熱烈的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將於1112日(六)鳴槍起跑,今年活動內容包含「餐車市集」、「街頭藝人表演」,還會有「自我挑戰環潭認證」、「好騎日月潭」以及人氣超旺的「兒童滑步車完成賽」等多項活動,這是日月潭最重要、也是詢問度最高的運動賽事,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最後就是每年都大受好評的NTSO國臺交花火音樂會,將於1119日(六)在向山遊客中心登場,這場由台灣歷史最悠久、也最具國際水準的管弦樂團,每年都帶給遊客無比的震撼與感動,今年會帶來什麼曲目也請遊客拭目以待。


好攝日月潭。「15有你,收藏美好日月潭!」攝影比賽

過去兩年我們歷經疫情的衝擊,如今已經逐漸回歸日常,為了讓更多遊客品味日月潭的美好,今年的日月潭攝影比賽希望能邀集更多喜愛攝影的遊客拍下日月潭的瞬間閃影,一起記錄包括埔里、魚池、集集、車埕、水里與信義等轄區鄉鎮的美好。

今年攝影比賽以15有你,收藏美好日月潭!」為主題,收件日即日起至20221130日為止,詳細報名資訊可上活動主題網站查詢:http://www.chphoto.com.tw/2022SML.htm

_MG_9905.JPG

永續成為時尚,你我攜手一起完成日月潭永續拼圖

值得一提的是,近幾年日管處積極與在地業者一起推動永續旅遊,日月潭更獲得由荷蘭綠色旅遊目的地基金會所主辦的「綠色旅遊目的地國際認證(Green Destinations Awards / Certification)肯定,取得「綠色旅遊目的地認證銀質獎」,因此日管處希望每一位到來的遊客也可以參與日月潭的永續發展!

SML03 靜謐之晨.jpg

因此,今年的花火節主辦單位特別加入了飲料循環杯借用以及喝水打卡APP任務活動,遊客可以透過Line在日月潭各個借用站服,免費借用循環杯,並在今年活動中埋入「減廢」概念,透過「生活實踐」讓遊客起心動念一起當個責任旅人,透過智慧手機網絡讓永續成為時尚、讓我們的轉念讓日月潭更美好,邀請大家一起攜手成為日月潭永續拼圖的其中一塊!

2.JPG

2022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歡迎一起來玩!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中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旅遊 日月花火嘉年華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