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寶寶洗衣精推薦︱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MIT超濃縮鋅離子抗菌洗衣精、專利配方、超強防護力、通過Ecocer認證及SGS檢測

家中有嬰幼兒的爸媽們,是不是對於如何選擇適合的洗衣精感到煩惱呢?寶寶的皮膚嫩又敏感,加上近年來疫情與過敏症狀大量增加的情況下,髒空氣、細菌病毒無所不在,衣服是否洗淨可能造成過敏甚至影響我們健康喔!

還有,現在自助洗衣店超多,很多人會習慣拿去外面洗,所以抗菌更是要被重視!畢竟多一層防護總是好的!

7.jpg
(自助洗衣店也成為生活日常)

1.JPG
(適合的洗衣精讓孩子更健康)

像范小哥我們家,雖然兩個孩子都比較大了,但是過敏症狀還是會有的,所以我們會選擇不會過敏且抗菌效果好的洗衣精,今天我就來分享一種最近用得還不錯的洗衣精~晉安鋅洗衣精,MIT超濃縮鋅離子抗菌洗衣精、專利配方、超強防護力,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晉安鋅洗衣精。鋅離子抗菌

其實市面上洗衣精沒有一千也有五百種,琳瑯滿目簡直讓人眼花撩亂,每一種品牌的訴求都不同,而晉安鋅洗衣精訴求鋅離子抗菌、超濃縮、有效抑菌99.9%,且效果可長達七天,而且最重要的是鋅離子是一種無機的金屬元素,是人體的微量元素,相較於銀及銅離子,對於人體肌膚更安全更不會過敏。

11.jpg

至於為何鋅離子?我不是化工背景旦是google還是會的,根據google大神表示:「鋅離子是鋅原子失去一個以上的電子的鋅,以離子狀態存在,具有氧化作用,透過正負相吸的物理現象,在日常生活中常用於殺菌消毒。」簡單說就是它可以殺死細菌病毒,跟某些口罩是同樣的原理。

8.JPG

此外,根據SGS檢驗報告,使用後可長達七天仍達有效防護99.9%,所以抗菌效果是不錯的喔!

5.JPG
(抗菌效果佳又不會過敏,讓爸媽更安心)


※超濃縮,超節省

洗衣服最怕洗不乾淨,而且洗完味道不好就讓人覺得鬱悶。

12.jpg

晉安鋅洗衣精是超濃縮洗衣精,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如果洗半桶左右,大概只需要1/2瓶蓋即可,我們家是18公斤的滾筒洗衣機,所以用量更省了!

10.jpg

(超濃縮超節省)

6.JPG

2.JPG

實測結果,以國小的小男生每天髒兮兮回家的程度來看,洗淨效果是不錯的喔!而且洗完後衣服帶有淡淡的清香,還蠻好聞的,烘乾後衣服也很柔軟,感覺挺好了!

3.JPG


※後記

總體來說,這是一款不錯的洗衣精,大家可以試試看!此外,他們的廠商是晉沛生醫,也有生產醫療級口罩,可見應該是這方面的專家,分享給大家。

4.JPG

范小哥。2022寒露


官網:https://www.chicperfec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perfect.tw/
蝦皮:https://shopee.tw/chic.perfect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