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低溫宅配調理包推薦∣深夜食堂、一個人的餐桌。五番控肉美味開飯
低溫宅配控肉x宅配料理包推薦

秋分這天異常的忙碌,白天結束好幾個採訪、傍晚回家緊鑼密鼓的準備晚餐,做了風琴馬鈴薯、起司燒豆腐、香煎鮭魚、照燒起司豬等等,老婆與孩子們吃得開心,我扒了兩口又匆匆出門上課去,回家時已經深夜......

din -1.jpg
秋分的晚餐

此時突然覺得飢腸轆轆,想起那包放了幾天的五番控肉,想著口水都流下來了,趁孩子熟睡,就來開個深夜食堂、一個人的餐桌吧!

之所以會買五番的料理包,除了平常忙碌自煮的機會不高,最重要的就是方便與安全,五番很重視食品安全,這對於像范小哥我這樣重視食安的人來說,就非常合我的脾胃,最重要的是......嘿嘿嘿~真的很好吃喔!

看那油亮的控肉,簡直毫無抵抗力啊!

5.JPG

--
小哥上菜好料推薦~五番控肉
→嚴選台灣豬肉,肥瘦比剛剛好!
→小包裝設計,一個人一包剛剛好!
→加熱即食,超級方便!
→小哥上菜。深夜食堂、五番控肉篇


--

◎原食物料理。五番食品創意料理的堅持

原食物料理,是一種對料理最敬虔的態度、更是一種最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料理方式,想到兒時鄉下家裡的餐桌上,媽媽用最簡單調味與料理方式,卻能呈現出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如白斬雞、滷五花、臘肉......就是用最單純的方式,卻完全可以呈現出那份雋永!

五番控肉,就是這樣的味道,嚴選台灣在地小農的好食材、堅持傳統的工序,味道濃郁、香Q而不死鹹,餐桌上,肯定要有它的位置!這,就是雋永的味道!

6.JPG
(五番控肉肥瘦約3:7,醞釀絕佳口感的比例)

◎五番控肉宅配包。小包裝設計很方便

在家自己滷控肉或肉燥,經常就是一大鍋,如果不分裝冷凍就是要照三餐加熱把它吃完,想想也真的不方便!

五番控肉還蠻貼心的,大包裝裡有5小包,1小包剛好是1~2個人一餐的份量,撕開真空包微波加熱就可以輕鬆上桌!

這次買的是原味,感覺麻辣也很好吃!下次來吃看看!

1.JPG

1小包份量剛好,一個人吃非常滿足!

2.JPG

一碗白飯、幾道小菜,加上一碟控肉,10分鐘輕鬆開飯!

3.JPG

◎絕佳肥瘦比、湯汁濃郁超下飯

五番控肉嚴選最好吃的豬五花肉,經過多道繁複的製程,加上天然有機的調味料,完全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做出具有濃濃家鄉味的控肉,肉質入味、肥而不膩、瘦而不材,真的非常適合成為深夜食堂的主角啊!

不知道為什麼,控肉跟白飯一起吃,啊......讓人心滿意足啊!米香與肉香在嘴裡交織的滋味,對,就是這個味道!

8.JPG

9.JPG

控肉下方我放了燙青菜,青菜沾的醬汁真的非常棒啊!蔬菜的清脆加上湯汁的鹹香,非常合拍!一口接一口,完全是最佳配角!!

我推薦波菜、高麗菜,這兩種淋上湯汁風味絕佳!

為什麼湯汁這麼下飯,原因就是加了冰糖、蔥、蒜、番茄等食材一起滷,湯汁才會如此鹹香回味!超讚!

11.JPG

五番控肉的肥肉部分超誘人,皮Q有嚼勁、肥肉部分嫩而不油,我覺得平時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吃了肯定會招架不住、一口接一口的!

10.JPG

還有,控肉,晚上吃才銷魂!不信去看看彰化的控肉販老店,晚上還是一票人啊!

有些甚至只營業宵夜時段!

◎後記

范小哥我超愛吃控肉,那種肥瘦相間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加上那濃郁的醬香,才是真正的台灣味!彷彿聞到深夜路老店那讓人一輩子忘不了的好味道!

7.JPG

好吃!分享給大家。

ps.一包真的不過癮,因為平日上桌就被孩子搶光了......

范小哥。2021秋分

--

五番食品創意料理
官方網站: https://www.wufanfoods.com/zh_TW/index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ufan/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ufan2020mz/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